清空

[嗣智]融冰 1

注:缺粮后的产物

私设巨多!OOC警告!

美名其曰:既然世界冠军已经拿下,那就来弥补一下其他的遗憾

请放心,一定会有其他宝可梦的加入

而且宝可梦可以使用的招式不止4个

智和真嗣都是14

故事线是从合众地方开始的,合众训练家出来旅行的年龄为14

  

私设:两人在铃兰大会结束后,真嗣向小智表达心意,两人顺理成章地在一起

  

本文对修帝有很大的负面描写,所以修帝粉慎入


*************************************


  小智和真嗣在一起后回到家乡,并和大木博士一起来到了合众地方,因为来到新地区的第一天就见到了该地区的传说宝可梦,经过皮卡丘不能使用电系绝招的小插曲后,使小智对这个地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唉?小智要在合众地方旅行吗?这样也好毕竟年轻人就是要四处闯荡嘛”年迈的博士看着眼前的少年提出的要求也是很爽快地答应下来

  

  少年听到老人的答复显然也很兴奋“真是太谢谢你了博士”“pikaqu~”但少年好像想到了什么,又接着说“对了博士,能不能麻烦您给我合众地方的图鉴啊,我现在对新地区一无所知,而且我要将圆陆鲨带过来,因为那家伙在家的时候告诉它想要变强”

  

  少年的语气中流露出坚定以及对自家伙伴的自豪与信任,老人看着少年坚定的信念欣慰的答道“没问题小智,不过图鉴的事还是交给红木杉研究所吧,红木杉博士是我一个很可靠的后辈,她负责这里的新手训练家”

  

  少年也元气满满地回答老人“好的博士”

  

  大约十分钟后,少年和老人一同来到红木杉研究所

  

  “欢迎来到红木杉研究所,很高兴再次见到您大木博士”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只听清亮的女声传来,然后一位穿着博士专属白大褂的女性迎面而来

  

  “好久不见了红木杉博士,这孩子是小智,是一名很优秀的训练家,还麻烦你给这孩子合众地方的图鉴……”“你好红木杉博士,我是今天来领取宝可梦的修帝”只见大木博士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声青涩的声音打断了

  

  只见所有人的目光都转移到了那名名叫修帝的新人身上

  

  “啊,你就是今天来领取宝可梦的训练家啊,大木博士,小智的图鉴就交给我好了,麻烦跟我到这边来”那名女博士突然恍然大悟,示意所有人都跟随她来到更里面的房间

  

  众人走到一个一米高的桌子面前,红光一闪,三只大小差不多但属性特征明显的宝可梦出现在台面上

  

  “哇!这就是合众地方的御三家吗,都很可爱嘛”“pi,pikaqu~”小智看到没见过的宝可梦顿时成了星星眼,皮卡丘也在旁边附和着自己的训练家

  

  “这就是合众的御三家,水系的水水獭,草系的藤藤蛇还有火系的暖暖猪”等红木杉说完,小智兴奋的说道“每一只都很好啊,真不知道要选择那一只”转头看向修帝,很好奇他会选择那一只

  

  “可真是蠢到一定程度了”修帝感受到了那目光,但在他眼里只不过是没有见识的愚蠢,声音小到是只有他自己听到的程度,但还被听力灵敏的皮卡丘听个正着,眼里流露出对这个自以为是的新人训练家的蔑视

  

  在修帝经过片刻的思考后决定选择藤藤蛇作为第一只宝可梦,而小智和皮卡丘在一旁和没有被选的水水獭和暖暖猪玩儿在一起

  

  一旁的大木博士看到一人三宠玩闹的画面笑道“哈哈,小智你还是这么喜欢宝可梦啊”小智挠头笑笑“毕竟我的梦想是成为宝可梦大师嘛”“pika~”

  

  修帝听到小智的梦想在一旁嘲讽道“可真是天真呢”语气里无不透露出对小智的鄙弃,致使再迟顿的小智也听出了这人的态度

  

  皮卡丘听到这话瞬间被点然“pikapi,pikaqu~”小智先安抚好了身边的搭档“那修帝就来和我对战一场吧,既然都是训练家那就用宝可梦对战来确认我是不是真的天真”

  

  修帝一边嘲笑小智的不自量力一边接下战书

  

  两人外加大木博士跟随着红木杉博士来到研究所后院的对战场地

  

  “皮卡丘,就决定是你了”“pika~”“出来吧藤藤蛇,这将会是我们的首胜”

  

  “那么我宣布,对战开始”只听暂时担任裁判的大木博士一声下令,小智与皮卡丘的锐气也显现出来

  

  “皮卡丘,使用电球”小智准备先试探一下这只藤藤蛇的速度,只见皮卡丘尾巴的末端形成了一颗威力强的球形后将其丢了出去

  

  “快避开藤藤蛇”修帝焦急地下着指令,那粒电球飞来的速度极快,但凡晚了一秒就很有可能会被击中

  

  “dandan”藤藤蛇微微喘着粗气,虽然电球没有击中,但是电球击中地面产生的冲击力是不可小视的,很明显对没有经过训练的藤藤蛇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就是现在皮卡丘,十万伏特”强大的电击迎面而来,以藤藤蛇的速度完全躲不开,修帝只不过是一个新人训练家,根本不会随机应变,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藤藤蛇被击中后失去战斗力

  

  对于皮卡丘来说,和新手对战,一击十万伏特的威力根本不会将新手宝可梦电致重伤并失去战斗力,至少还要再来一击铁尾,但是如果你骂了小智,两招让你失去战斗力都是轻的

  

  “对战结束,获胜者是小智”随着对战结束的宣布,双方的神经都放松下来

  

  “干的很好哦皮卡丘”小智稳稳地接住朝自己冲过来的皮卡丘并庆祝自家搭档在新地区的首胜

  

  而这一切都让门口的紫发男孩看得一清二楚,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啪,啪,啪”掌声从四处响起,小智扫过之后,在门口发现一个极其熟悉的身影

  

  “真嗣!”小智确认后向门口跑去,被唤的人望向他张开双臂,将冲过来的过来稳稳地抱在怀里

  

  而皮卡丘早就扭过头去不去看自家训练家撒狗粮

  

  “真是不中用的家伙,打赢这么没用的对战,还能这么高兴”语言上十分苛刻,但眼里的宠溺是掩饰不住的,真嗣将“没用”两个字故意咬的很重,好像是专门说给修帝听的,修帝听到后明显脸色不太好

  

  “真是的,哪儿有你这样刚来就打击人的,哦,对了,大木博士,红木杉博士,这是我最强的劲敌,也是我的伴侣,真嗣”也许小智在思想上很迟钝,但是生理上的反应是掩盖不住的,在介绍伴侣时,耳朵明显的红了起来

  

  “博士们好,我是来自帷幕市的真嗣,奉山梨博士的命来拜访红木杉博士”

  

  听到两人的关系,除大木博士外的所有人都愣了一下,“哦,你就是真嗣啊,我听花子说过,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孩子”大木博士说着说着脑海里就浮现出自家孙子自闭的场面

  

  “话说回来真嗣你什么时候到的研究所啊?”“今天刚到合众,在那个废物说你的梦想天真是到的研究所”说着还撇了修帝一眼

  

  “等一下!你们两个才几岁啊”红木杉博士很明显不是很相信眼前的事实“14/14岁啊”

  

  “嗡——”14岁,合众的训练家刚刚出门旅行的年纪,而这两个孩子已经成为了伴侣

  

  “你们也是14岁啊,原来不过是你们收服的宝可梦强大罢了,自身根本没有什么实力,不过也对,毕竟收服强大的宝可梦是基本嘛”修帝在一旁喋喋不休的嘲讽着小智等人

  

  在修帝准备说下一句是被真嗣打断了“是谁告诉你每个地区的旅行年龄都是14岁的,又或者说你为什么会认为在合众地方的都是本地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也是基本”

  

  真嗣的话刚落下小智又神情严肃的开口道“有这些时间你还不如去宝可梦中心治疗你的宝可梦,我不确定刚刚皮卡丘的十万伏特是平时和新手宝可梦对战的水平,很有可能将藤藤蛇电致重伤”

  

  修帝经过两人心里的的打击后马不停蹄的向宝可梦中心走去

  

  修帝走后,嗣智两人又和博士们俩人聊了一会儿,正准备离开研究所前往宝可梦中心时,小智被研究所里的那只水水獭拦下了

  

  “dangdang”“唉?水水獭怎么了嘛”小智疑惑地看着面前努力向他比划想要表达什么的水水獭

  

  经过了水水獭的不懈努力,小智……旁边的真嗣明白了“不中用的东西,它是想说让你收服他”“是这样吗水水獭”水水獭欣慰的点点头

  

  “唉?红木杉博士可以吗?”小智有点担心的问红木杉博士“小智就将这个孩子带走吧,这孩子看上去就很喜欢你”

  

  “这样啊,那就来吧水水獭”小智用宝可梦球触碰水水獭的额头,叮,收服成功“很好,我收服水水獭了”“pipikqqu”小智和皮卡丘摆完了经典造型后便和真嗣一起回了宝可梦中心

  

*************************************

  

终于结束了

打字打得我犯恶心,下一章可能得等两天

小声嘀咕:我真的很讨厌修帝

评~论~摩多摩多~

本文3000+

  

  

  

  

  

  

  

  

  

  

  

  

  

  

  

  


评论(19)

热度(1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