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

[嗣智]融冰 2

注:缺粮后的产物

私设巨多!OOC警告!

美名其曰:既然世界冠军已经拿下,那就来弥补一下其他的遗憾

请放心,一定会有其他宝可梦的加入,同时也会有不会入队的宝可梦

而且宝可梦可以使用的招式不止4个

智和真嗣都是14

故事线是从合众地方开始的,合众训练家出来旅行的年龄为14

本文对修帝有很大的负面描写,所以修帝粉慎入

私设:两人在铃兰大会结束后,真嗣向小智表达心意,两人顺理成章地在一起

  

*************************************  

  “啊~终于到宝可梦中心了,累死了,天都快黑了”“pika~”真嗣看着成大字型躺在床上的一人一宠,认命般的把小智从床上拉起来“真是不中用的东西,说好的今天给花子阿姨和老哥打电话的”

  

  小智突然惊醒“对哦,今天还要把圆陆鲨接过来”拉起真嗣的手就向大厅跑去,而皮卡丘已经躺在床上打起呼噜了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两人决定一起旅行,还把圆陆鲨传送过来,他们也累了一天了,简单洗漱后也就睡了

  

  第二天

  

  两人起床吃完早饭之后,就又一次踏上了旅途,因为有真嗣在,过了一天左右就到达了三曜市的宝可梦中心,期间小智收服了一只女王范儿十足的藤藤蛇,而真嗣也收服了一只实力还算高的咕咕鸽

  

  “唉?是小智先生和真嗣先生吗?这里有你们的东西哦”前台的乔伊小姐拿出两个贴有邮票的箱子

  

  “好的谢谢你”两人同时说完后又一同向定好的房间走去

  

  “这是妈妈寄给我的吗?”小智看了眼箱子上的信息后又凑过来真嗣的“这是雷斯先生寄给你的诶”真嗣也是很无奈的回答他“我不瞎”

  

  “什么嘛”小智小声的抱怨两句后,气呼呼的打开了箱子,这一切在真嗣眼里除了可爱好像没有可以用的形容词了

  

  当小智打开箱子时,所有的坏心情都一扫而空,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花子留下的字条“小智,新的旅行当然要穿新衣服啊,收到后记得联系妈妈哦”

  

  小智看完后将纸条放在一边,拿出箱子里的东西,那是一件经典蓝白色的外套,外套底下是一条黑色工装裤和一双蓝白相间的运动鞋

  

  而箱子的角落里还有一颗银色的铃铛,那便是他在神奥旅行时和真嗣一起参加双打大赛得到的安抚之铃,小巧的铃铛发出清幽的响声,也算是呼应了它的名字

  

  真嗣在听到安抚之铃的响声后才打开箱子,他的箱子里只有三样东西,一样是拜托自家老哥寄过来的,另一样在真嗣刚打开箱子时就发出了清脆的声音,那就是和小智配对的另一颗安抚之铃,真嗣大概也明白自家老哥的想法便没有再多想,而最后一件才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那是一个……

  

  相机?无论是从外观还是配置上来看都是最新版的,只不过功能比较简单,只有一个开关和一个拍照的两个按键罢了,而且意外的小巧,虽然他也知道自家老哥有拍照的兴趣,但他不明白为什么要寄过来给他

  

  “唉?真嗣,雷嗣先生寄给你什么啊……这是宝可梦的蛋!!还有安抚之铃啊,妈妈也把我的寄给我了”小智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较大的物体,然后才看到对他和真嗣都有重要意义的铃铛,同时他也对那个相机发出疑问

  

  可能是被小智的话语密集到无法插话,在小智停滞的空隙,真嗣把那粒宝可梦蛋拿到他面前边开口道“这个蛋是给你的”

  

  突然的语言冲击对小智很明显是效果拔群的,“pikapi?”过了两秒小智终于在皮卡丘的呼唤下回过神来“啊,我没事皮卡丘”小智先是安慰了自己的搭档然后又转头看向真嗣开口道“真嗣,这孩子真的可以给我……”“给你你就拿着,哪儿有那么多废话”真嗣打断了小智的话并将那枚蛋给到小智手里后又接着说“这是你打进四强的奖励,也是你打了一场不错的对战的奖励”

  

  小智明白了真嗣的话,把蛋放在旁边的床上后朝真嗣扑了上去,在真嗣的嘴角出蜻蜓点水地亲了一下,“真嗣谢谢你!”真嗣的耳朵也不争气的红了,但还是口嫌体正地说“真是不中用的家伙”

  

  “啊啦,小智已经到三曜市了吗?比我想象的要快很多呢,怎么样,妈妈做的还合身嘛,转个圈给妈妈看”“很合适的,妈妈做的一直都很棒啊”小智一边回复花子一边无奈的配合母亲在屏幕前转了个圈

  

  与此同时,一旁的真嗣也在质问雷嗣,但雷嗣说这个相机跟真嗣没有关系,他让真嗣把相机给小智的皮卡丘,并把它叫到屏幕前面来,然后开始一点一点的教皮卡丘如何使用这个相机

  

  “皮卡丘你看啊,左边的按钮是开关,摁右边的按钮就可以拍照了,你把旅行中你认为比较好的画面拍下来就好,如果没电了,看到右侧的小插口没?对那个插口输入大概二十伏特的电就可以了,听懂了吗?”真嗣敢保证,雷嗣在他小时候教他怎样宝可梦对战的时候都没这么认真过,不过对于这只快要成精的皮卡丘来说完全就是小意思

  

  只见皮卡丘轻车熟路地找到那个插口后,先输入二十伏特电力后见相机有反应就按下了开关,直到皮卡丘能看到清晰的画面后将镜头对准沉迷于和妈妈对话的小智,只听“咔嚓”一声,带有阳光温暖的笑容的小智的侧脸就定格在那小小的相机里

  

  听到屏幕的另一头“叮咚”一声传来,然后雷嗣开始解释“皮卡丘拍的照片会传到我的电脑里,我也会挑选一些小智的照片传给花子阿姨,不用担心内存不足,这个相机在在到达五十张照片是会自动删除,但那些被删除的照片还会保存在电脑里,所以,皮卡丘,他们两个旅行中的记录就拜托你了”“pikapikaqu~”

  

  听到皮卡丘信誓旦旦的担保后雷嗣用一种靠你还不如靠皮卡丘的眼神去看皮卡丘旁边看似石化的真嗣

  

  真嗣表示又被小智的宝可梦震惊到了

  

  “真嗣,怎么了嘛”已经和妈妈挂断电话的小智来到真嗣身边,“唉?这个相机……是雷嗣先生给皮卡丘的吗?”小智见屏幕后的人点点头又接着说“是吗,皮卡丘你会用吗?”“pikapipikaqu~”

  

  只见皮卡丘将相机摆在面前,

“咔嚓”小智近真嗣远但给人感觉十分美好的照片就传入了雷嗣的电脑,雷嗣也在屏幕后感叹皮卡丘的拍照技术“拍得很好嘛皮卡丘”

  

  终于和雷嗣结束通讯后已经到中午了,两人简单的解决了午饭,将那粒宝可梦蛋交给乔伊小姐后就一起去后院确定宝可梦的状态了,

毕竟已经决定好了下午一起去打道馆赛了

  

  在下午两点钟左右两人到了三曜道馆门口,推门进去后并不是经典的对战场地,而是一家五星级的餐厅

  

  两人询问一位穿着服务员服饰的绿发男子“内个,你好,这里是三曜道馆吧”那个绿发男子转过身来“哦?原来你们是挑战者啊”随后有转头看向身边红发男子和蓝发男子“寇恩,伯特,有挑战者来喽哦”

  另外两人同时转过头来,接着又像变戏法一样将一家餐厅变成了一座道馆

  

  随后就见有三个人站在场地中央,而周围的观赏台上则是人满为患,小智和皮卡丘,还有真嗣虽然打过的道馆也不少,但这样出现的道馆训练家也是第一次见,不免有些惊讶

  

  三道音色类似的声音同时发声道“欢迎来到三曜道馆,我们就是三曜道馆的道馆训练家”“我是丹特,请多指教”“我是寇恩”“我的名字叫做伯特”三道声音分别对应绿发,蓝发,红发的男子

  

  “是,我叫做小智,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pika~”“真嗣”两人一宠看见这架势也没多想,条件反射的做起了自我介绍

  

  名叫丹特的人开口道“本道馆的规则是挑战者在我们三个之中挑选一位进行1V1对战,赢了即可以获得道馆徽章”

  

  丹特一旁的寇恩看两人已经明白了的样子便接下话来“那么就请两位选择对战对象吧,这是我的伙伴冷水猴”寇恩说着就丢出精灵球,一阵红光闪过,一只头顶仿佛有泉水喷出的猴形宝可梦就出现在众人面前“lengshui~”

  

  “huaye~”“baobao~”紧接着俩只长相和冷水猴相似的宝可梦现身,“这是我同伴花椰猴/爆香猴”

丹特和伯特异口同声地说道

  

  小智和真嗣看着三只宝可梦想了两秒钟,小智抢先开口“我决定了,我想要挑战冷水猴”

  

****************************************************

  终于要写对战了

  你们谁理解快写完了结果一字不剩全被删了的感觉啊

  本文三千加

评论(33)

热度(1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